二级单位学习贯彻

软件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317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副书记马欢、统战委员、副院长梁辉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梁辉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领学了学校统战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丰龙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学院年度党建思政工作计划,通报了上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考核结果。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年建设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持续打造各支部党建品牌,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巩固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果。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要提早谋划好今年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签订了《党支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