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学习贯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52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副书记李英梅、统战委员杨靖,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张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杨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近期学习党史及《条例》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学院发展,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阳对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助力学院建设发展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落实。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会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