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学习贯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42日下午在东一楼205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晓丽传达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的要点及总体要求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和宣传。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方针政策,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需要,强化学院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统战联络员韩笑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一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黄守佳院长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要学习把握好政策,坚持原则,讲究方法,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

此次工作会议,细致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统战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