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学习贯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项工作学习会

4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传达了学校专项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领学了上级专项工作有关文件,通报了学院当前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研判了工作形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领学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吴学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体学习结束后,学院院长许培援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学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思想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舆论引导和阵地管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政治智慧,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