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学习贯彻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按照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统一安排,112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校党委讲师团成员、社会科学管理处副处长张雪琴副教授作专题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第九期发展对象等2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张雪琴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系统回顾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客观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入阐释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详细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重点讲解了十二项重点任务,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目标而团结奋斗。专题报告系统详尽、要点突出、概括准确,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勇担时代使命,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加快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